注册

融通世界 合作未来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以金融力量助力首届进口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习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演讲。中国银行作为此次进口博览会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习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演讲。中国银行作为此次进口博览会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宁波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活化石”和当代“一带一路”建设支点城市,素有“港通天下,书藏古今”之美誉。立足宁波热土,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多年致力于宁波经济对外开放,树立了跨境金融服务的标杆地位。为圆满完成进博会期间宁波交易团的金融服务工作,该行精心策划,全辖发动,以金融力量助力首届进口博览会。

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组织宁波企业参加展客商供需对接会。跨境撮合服务是中国银行践行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跨境经营困难,降低企业对外交流成本,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此次现场对接会为期三天,共邀请900家海外出口企业、5000家境内企业参会,涉及七大展区30个细分行业,每日安排300家海外参展商与1200家境内采购商进行7轮“一对一”洽谈,三天总计将完成6300次洽谈,实现“最长时间,最大规模,最强效果”的工作目标。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共邀请了200余家宁波采购商参加了此次跨境撮合对接会,后续还将为成功撮合的企业提供配套融资服务。

满足客商需求,提供中国银行金融服务方案,突出外汇业务特色。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为进口博览会量身打造并深度定制“合、汇、保、融”专属金融产品及服务。“合”即跨境撮合对接,促使境内外展商客商的需求最高效、最深度、最便捷地实现匹配,促成更多交易;“汇”即通过跨境支付、在线支付等手段,方便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及个人在进口博览会期间实现安全、高效、快捷支付的达成;“保”即结合进口博览会的特点,制定了税款保函业务方案,方便境内外企业快速通关、先放后税、高效参会;“融”即通过大数据匹配、线上平台审核等手段,为众多参会中小企业提供在线快速贷款。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普惠金融,配合“6天+365天”永不落幕的进博会,为宁波企业提供永不落幕的专属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宁波经济新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