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立陶宛国家馆今日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隆重开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8日上午,立陶宛国家馆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立陶宛共和国经济部部长维尔吉尼尤斯·辛克维丘斯先生,立陶宛共和国驻华大使伊娜·玛邱罗尼塔女士,中

立陶宛国家馆开馆仪式现场

11月8日上午,立陶宛国家馆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立陶宛共和国经济部部长维尔吉尼尤斯·辛克维丘斯先生,立陶宛共和国驻华大使伊娜·玛邱罗尼塔女士,中国驻立陶宛经商参处参赞陈霖先生,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韩隽女士,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国苗先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等领导与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馆仪式。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致辞

仪式现场,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发言:“立陶宛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设立国家馆,展示了许多立陶宛的特色优质商品,为宁波乃至全国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了解立陶宛打开了一扇窗口,也为双方经贸合作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

随后,立陶宛驻华大使伊娜·玛邱罗尼塔女士为立陶宛国家馆授牌。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手按触摸球启动立陶宛国家馆正式开业!

立陶宛国家馆开业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立陶宛国家馆位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2楼,展厅面积约235平方米。立陶宛国家馆主要展示立陶宛特色及优质商品,同时对接立陶宛旅游、文化、教育等资源。

立陶宛国家馆正式开馆

立陶宛国家馆内展示的精致商品

据了解,立陶宛国家馆的负责人史嘉斌先生,同时也是立陶宛企业署宁波代表处的负责人,其本人及企业在中国零售及批发市场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是大润发、盒马、华润、百联、京东等知名企业的长期供应商,本着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和喜欢立陶宛的优质商品,宁波立旗以发现精致商品、引领优雅生活为己任,逐步把立陶宛的优质商品,如:精酿啤酒、乳制品、琥珀香水、蜂胶制品等引入中国。在此基础上,积极促进中国和立陶宛两国企业之间的对接,拓展两国在文化、经贸、商务、旅游、教育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