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柑橘获评“浙江省区域名牌农产品”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省农业厅发布公告,确认2018年区域名牌农产品的评价认定结果,“象山柑橘”榜上有名。柑橘是象山的县果,种植面积10.8万亩,年产鲜果12万吨。并建成以大分、上野、宫川等品

日前,省农业厅发布公告,确认2018年区域名牌农产品的评价认定结果,“象山柑橘”榜上有名。

柑橘是象山的县果,种植面积10.8万亩,年产鲜果12万吨。并建成以大分、上野、宫川等品种为主导,以红美人、甘平、春香、象山红等杂柑为特色的精品柑橘生产体系,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一直以来,该县积极打造“象山柑橘”区域公用品牌,2017年,“象山柑橘”成功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浙江区域名牌农产品”称号的获得,将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