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委内瑞拉欲从英国运回14吨金条遭拒 英官员:防止洗钱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称,两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说,在遭到国际制裁的背景下,委内瑞拉正在寻求从英格兰银行(即英国中央银行——本网注)取回14吨价值5.5亿美元的金条。据路透社11月5日报道,由于

外媒称,两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说,在遭到国际制裁的背景下,委内瑞拉正在寻求从英格兰银行(即英国中央银行——本网注)取回14吨价值5.5亿美元的金条。

据路透社11月5日报道,由于美国的金融制裁有效削弱了委内瑞拉政府从国际市场借款的能力,委内瑞拉硬通货持有量不断减少。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9日报道,由于英国监管机构表示越来越不确定委内瑞拉运回14吨金条的意图,英国央行拒绝将委内瑞拉拥有的价值5.5亿美元的黄金交还给该国。

据《泰晤士报》消息显示,英国官员坚称采取的是旨在防止洗钱的措施。据报道,委内瑞拉政府预计将对其黄金计划作出澄清。

(原标题《委内瑞拉欲从英国运回14吨金条遭拒英官员:防止洗钱》)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