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俊:把“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浙江新闻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把“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行动上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处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省委书

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处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

把“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行动上

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处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彻底查清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涉及的相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严肃处理,给全党上了一堂极其深刻的政治教育课,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鲜明态度和严格保护生态环境的坚定决心,我们坚决拥护。我们必须始终牢记,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两个维护”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决不能有丝毫偏差、半点闪失。我们必须始终牢记,生态红线是一条高压线,事关千秋后代,绝不容逾越和践踏。

会议强调,中央通报虽然反映的是陕西省、西安市的问题,但实际上也给全国各地、各部门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以此为镜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最坚决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必须坚决响应、不折不扣执行,确保令行禁止、一贯到底。对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不彻底解决、绝不放手。特别要对照中办作风建设督查组不久前对我省的反馈意见,坚决推进湖边、河边、海边特别是保护区、风景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坚决做到生态红线内的违法建筑应拆尽拆、工作中的违规违法应查尽查,加强督查、跟踪问效、长效治理,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到位,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会议强调,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再一次提醒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持之以恒、坚决有力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打虎”“拍蝇”“猎狐”三管齐下,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支部和党员覆盖,加快建设清廉浙江。

会议现场。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