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幸肛美乐携手爱丽馨御景月子山庄 引领痔疮治疗新风尚


来源:中国网

广州黄家圣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纯天然中草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旗下的高科技生物中药品牌圣幸肛美乐由40余位中医药专家潜心研究,经47年临床反复验证和配方修正,自加入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销售

广州黄家圣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纯天然中草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旗下的高科技生物中药品牌圣幸肛美乐由40余位中医药专家潜心研究,经47年临床反复验证和配方修正,自加入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销售以来,以卓越的产品疗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202afe54cbe9814938f20bdf15d3a82.png

为了让安全、专业、高效的痔疮产品造福更多患者,圣幸肛美乐携手东莞首家高端度假式月子山庄——爱丽馨御景月子山庄进行深度项目合作,为宝妈们提供“健康放心用,疗效看得见”的古法炮制天然本草痔疮产品。该项目11月10日已正式启动合作,黄家圣幸中医药专家鹿根启博士,受邀在爱丽馨向宝妈们进行传授痔疮防治知识培训。此后,爱丽馨将定期进行痔病知识讲堂,并新增痔病治疗辅助按摩手法等产康服务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爱丽馨宝妈及家属们的一致欢迎。

210804573041430858.jpg

黄家圣幸在此次与爱丽馨的合作中,凭借圣幸肛美乐痔疮膏,这款被誉为“肛乐神器”的产品,以安全品质赋能疗效,打造精细化、体验化、连锁化的月子“新消费”样板。事实上,“爱丽馨计划”蕴含了黄家圣幸对肛美乐专业品质的自信和坚持,它不单单是圣幸肛美乐线下商品推广、销售、布局,更包含了基于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品牌魅力和影响力,未来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因圣幸肛美乐而受益,圣幸肛美乐也将从此掀起一股中医药痔疮治疗新风尚。

3a40eb86a0bb7ebac7f818af707d0aa.png

[责任编辑:张蓉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