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手机银行服务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4.0,宁波280多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用户能体验到4.0手机银行交互八大功能创新升级后的新服务。此次手机银行4.0基于“专业、安全、智能、精选&rdq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4.0,宁波280多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用户能体验到4.0手机银行交互八大功能创新升级后的新服务。

此次手机银行4.0基于“专业、安全、智能、精选”四大定位,进行了界面焕新、贷款服务升级、智能语音交互、五大措施降门槛、安全升级加固。此外,工行新版手机银行还首创了智能账务查询与分析功能“随心查”和个人证照在线管理“云保管”,精选特色场景金融服务。有八个维度的大改变,使得工行新版手机达到毫秒级的响应速度,90%以上业务覆盖率、5年以上交易数据查询和全方位安全保障机制。

新版手机银行基于用户的多领域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对个人客户具有吸引力的创新功能。在贷款上,更为贴心与人性化。例如,根据客户公积金缴存数据为客户实时授信、最高额度达30万的“金闪借”,以及面向中小微企业客户推出的、无需担保或抵押、额度最高可达500万的“经营快贷”。同时,工行还将特色金融场景拓展到更加垂直细分的领域,例如“环球通”功能可满足客户“跨境汇款、资信证明和结售汇”等出国旅游、留学金融服务需求,“e起投”可以让用户便捷参与国际市场投资,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智行天下”车主专区则为有车客户提供一站式车险理赔和养车用车服务。

新版手机银行也延续和强化了工行在账户安全性上的优势。此次升级中,工行将基于机器学习技术的反欺诈模型、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纳入到风控体系中,风险防控实力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推出五重“账户安全锁”功能,工行真正实现了让客户在移动端自主定制账户安全管理设置,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启用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等五重安全防护功能,实现卡片的交易地区、时间、限额精细化管理,有力防范盗刷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