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居民幸福的守护人!“你好,社工”鄞州区社区工作者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22日晚上19:30,鄞州社工人的欢乐聚会——“你好,社工”鄞州区社区工作者文艺晚会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本次晚会活动由中共鄞州区委、

11月22日晚上19:30,鄞州社工人的欢乐聚会——“你好,社工”鄞州区社区工作者文艺晚会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隆重上演。本次晚会活动由中共鄞州区委、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鄞州区民政局、鄞州区文明办承办。

鄞州区各镇、街道社工代表欢聚一堂。晚会是鄞州区社区特色和近年来鄞州社区建设的成果集中展现,分为《贴心无私》、《爱心全能》、《服务诚信》、《专业创新》四个篇章,大部分节目由社区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

晚会现场,俞复玲、黄菊芬等不同年代社工的倾情讲述,表达了鄞州社工对这份事业的执着与热情;一首原创社工歌曲唱出幸福守护人的责任;诗朗诵、穿越秀,载歌载舞的精彩演出,展示出鄞州社工的靓丽风采。鄞州社工们,点燃脚踏实地的干劲,谱写着一段鄞州社区建设新篇章。

据悉,自2016年9月行政区划调整后,新鄞州区辖有12个街道、9个镇,全区有社区专职工作者1400余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95.3%,持有社会工作者职称证书比例达68%,处于全省领先位置,全区社工队伍建设已进入“高精专”时代。近年来,鄞州区统筹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大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力度。在社区的热土上,一批批的社区工作者辛勤耕耘,构建起鄞州社区一幅幅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