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咪表停车出“亮剑”,“重拳出击”强管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规范交通秩序,整治道路咪表违章停车,提高咪表刷卡率,更加有效地利用道路资源,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秀出“亮剑”,重拳出击开展了道路咪表违章停车专项整治行动。自2017年鄞州区综

为规范交通秩序,整治道路咪表违章停车,提高咪表刷卡率,更加有效地利用道路资源,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秀出“亮剑”,重拳出击开展了道路咪表违章停车专项整治行动。

自2017年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服务外包引进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鄞州区老城区内23个咪表设置区域,包括贤良巷、舟孟北路、李惠利医院西、演武街、大戴街等路段。共涉及317根咪表杆,602个停车位进行泊车管理工作。服务内容主要涉及咪表的泊车监督管理,咪表设施清洁维护、维修,泊位改造,泊位标线清除、施划等工作。至今36个月,该区咪表刷卡率有23个月位列全市第一。

近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此次的停车咪表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咪表服务管理单位加强内部考核力度,加大各路段的巡查监督。要求管理人员统一着装,举止文明,佩戴有效证件,保持仪表整洁,并按规定时间到岗,不得擅自离岗、串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活动。加强对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有序引导咪表泊位。强化与相应执法中队的联动管理,加大辖区域内违章停车的抄告力度,提高公共资源的利用率,让咪表不再“形同虚设”,让道路通车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