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回归本源 聚焦主业 着力创造共同价值 参展新材料博览会,主动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23日至25日,2018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近220家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材料企业参展,同期举办了2018未来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由多名院士、专家、名企

11月23日至25日,2018中国(宁波)国际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近220家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材料企业参展,同期举办了2018未来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由多名院士、专家、名企出席演讲,现场交流技术,共同磋商新材料产业发展新动向。本次博览会与高峰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主办,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主动参与协办,作为金融服务供给方积极参展新材料博览会,并于新材料高峰论坛上宣讲普惠金融在产业中的运用,回归本源,聚焦主业,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中国2025制造。

协议“双赢”战略合作,向实体经济聚力发力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立业之本,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以国家重大战略为依托,践行“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向实体经济聚力发力。近期,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在近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上下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行跨领域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具体包括整合各自服务内容和渠道、共同建立并运营贸易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共同探索建立贸易企业评价体系、共同推进贸易企业风险分担机制等合作内容,着力解决长期以来由于信息不对称、经营不稳定等原因导致的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保障当地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

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中最需要金融服务支持的薄弱环节,扶持小微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战,既是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也是交行转型发展的客观要求。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以交行“大服务”理念为引领,着力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服务需求,特别成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合作及参展小企业授信项目,充分考虑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加大信贷资金支持,量身定制授信产品,匹配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税融通、小微企业快捷抵押等金融产品,构建丰富的金融“工具箱”,打好业务“组合拳”,并配备专职客户经理项目组,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融资服务,着力降低小微客户融资成本,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金融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