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互联网+智能智造 航天云网浙江公司亮相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29日,2018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开幕。本届装博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商务厅和义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的航天云网云制

11月29日,2018中国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义乌开幕。本届装博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商务厅和义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的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亮相装博会并全面展示了航天科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成果、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

云网浙江公司现场重点集中展示了航天云网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磅成果——立体库、INDICS工业互联网空间、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旨在为各个制造厂家量身定制方案、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人工智能驱动工业4.0高峰论坛。航天云网浙江公司CEO王涛应邀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助力工业转型升级”的主旨演讲。王涛现场分享了工业智能化应用在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成功案例。

他表示,当前,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打开了智能化管理的新思路,已经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能为企业在执行制造、质量控制、缩短设计时间、减少材料浪费、提高生产再利用率、执行预测性维护等方面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