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殷湾渔火点亮上海黄浦江岸,吹响华东会奖旅游新地标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30日,由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宁波东钱湖会奖旅游上海专场推介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11月30日,由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宁波东钱湖会奖旅游上海专场推介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苏少敏,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处长陈平,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助理陈颢,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北京会链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青道出席推介会。来自上海、宁波、东钱湖的旅游部门、会奖采购商、旅游企业和媒体朋友们参加此次推介会。

被郭沫若先生誉为“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地处浙东旅游网络的中心节点,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自然风光优美,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钱湖现有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1个,还有驰名国内外的环湖自行车道、水上游线、游步道、文化景观等。

近年来,随着东钱湖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东钱湖会奖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日渐成熟。拥有以宁波柏悦酒店、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恒元温泉酒店、钱湖宾馆、钱湖悦庄等一批酒店为代表的、多层次的环湖酒店群,可为大型会议和展览活动等提供会务及服务保障;高尔夫、温泉、皮划艇、帆船等独具特色的新业态企业,可为会奖旅游提供多种场地选择;东钱湖湖泊休闲节、国际休闲湖泊论坛、国际湖畔音乐节等节事、会议平台逐渐成熟。进入2018年,宁波市委、市政府再次将东钱湖的发展纳入构建宁波“拥江揽湖滨海”都市空间形态的关键区域,成为宁波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中之重。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指出,要把东钱湖作为最亮丽的“城市名片”来精心规划、精心雕琢,打造成人们不得不去、不得不看、不得不游的好地方。

本次推介会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东钱湖会奖旅游推广联盟承办,也是东钱湖会奖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以来的首场推介活动。选择会议产业发达,会奖旅游需求旺盛的上海作为首选推介地,旨在通过东钱湖会奖资源、联盟成员单位推介、东钱湖会奖旅游案例分享、会奖服务体系介绍等,让更多会奖买家了解东钱湖,进一步开拓上海会奖旅游市场。

东钱湖管委会副主任苏少敏表示,上海是东钱湖在浙江省外的第一大客源市场,是东钱湖旅游营销推广的重点区域。本次宁波东钱湖会奖旅游上海专场推介会,目的是让更多的上海会奖旅游采购商、会议服务机构了解东钱湖会奖设施及资源,吸引更多上海本地、甚至海外的大型企业集团会议、奖励旅游活动来东钱湖举办。他还强调,东钱湖十分重视会奖旅游产业发展,未来,将通过建设与各会奖旅游采购商互联互通的一体化平台、研究出台加快发展会奖旅游产业的专项政策、强化人才及基础设施保障等,为东钱湖会奖旅游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产业环境。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陈平处长指出,东钱湖环境优美、业态丰富、会议设施完善,发展会奖旅游潜力巨大,随着会奖产业的发展,需求的日益多元化,东钱湖必将成为更多上海企业、旅行商们举办会奖旅游活动的重要目的地,成为华东会奖旅游的新地标。宁波市旅发委副主任邱金岳表示,上海是国内外开展会议和奖励旅游活动最富吸引力的目的地,也是会奖旅游需求最强烈的市场,“融入上海大都市,推进宁波国际化”是宁波发展会奖旅游产业重要引领,东钱湖会奖资源丰富,是宁波发展会奖旅游的优势所在,是宁波市旅发委着力打造的综合性会奖及休闲度假目的地,希望通过上海、宁波两地合作和会奖旅游的共推共进,东钱湖这个华东会奖旅游新地标将会更加亮丽、闪耀。

推介会上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与湖区管理局与北京会链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钱湖主要酒店分别与上海会奖旅游采购商签署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宁波东钱湖华东会奖旅游新地标的亮灯仪式。据悉,东钱湖管委会将进一步出台系列会奖扶植政策,对于引进客源、会奖产品推广、游客招徕、开设专线等方面均有奖励和补助。未来,随着宁波国际会议中心的落户投用,东钱湖更将深度开发会奖旅游市场,稳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打响“华东会奖旅游新地标”的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