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精准助力教育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拥有15万册的藏书,建有温馨舒适的阅读角……近日,在宁波市慈善总会国家高新区分会的主导下,在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与其他爱心企业的捐赠帮助下,高新区实验学校的“心理

拥有15万册的藏书,建有温馨舒适的阅读角……近日,在宁波市慈善总会国家高新区分会的主导下,在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与其他爱心企业的捐赠帮助下,高新区实验学校的“心理咨询室”项目得到进一步智能化、趣味化,“电子书平台系统”和“开放式阅读角”正式启用,为该校少年儿童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了平台。

收到宁波市慈善总会国家高新区分会发起本次爱心助学项目倡议后,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积极响应,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宁波国家高新区慈善事业,近日该行联合其他爱心捐赠企业向宁波市慈善总会国家高新区分会进行爱心捐赠,用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教育助学,精准参与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企业价值观。

近日,该项目举行简短的捐赠证书授予仪式。仪式上,高新区实验学校罗树庚校长对该行及爱心机构、企业的捐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展示了电子书平台,罗校长介绍说,这不仅是个庞大的藏书馆,更是一个面向全学科的交互式教学系统,兼顾所有学科的教学,可以根据每位学生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试卷,将大大提高我们老师的教学水平。

中行宁波市科技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