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分行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该行工会继1997年获得“中国金融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后,时隔21年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这是该行工会继1997年获得“中国金融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后,时隔21年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

近年来,该行工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总行“建设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和员工工作会议要求,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工作要求,深化“用心服务,合力建家”理念和定位,以“建机制、保权益、促服务、活文化、强阵地”为主线深耕细作、认真履职,通过不断进取打造“服务发展之家”、广开言路打造“民主管理之家”、暖心呵护打造“和谐关爱之家”、文化引领打造“健康快乐之家”、用心探索打造“工会活力之家”,成为广大员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下步,该行工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学习和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新路子,深刻把握新要求、新使命、新期待,把“家”建好,靠“家”兴业,使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