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李现换角金世佳?《河神2》开机原班人马回归,男主终于露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河神》要出第二部了!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原著小说,悬疑探案网剧《河神》在去年播出后,意想不到的竟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网友不仅将其评价为“2017最值得一看的网剧”,更重要的是,

《河神》要出第二部了!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原著小说,悬疑探案网剧《河神》在去年播出后,意想不到的竟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

网友不仅将其评价为“2017最值得一看的网剧”,更重要的是,九万多位网友在豆瓣上为其打出8.2分的高分。

民国时期大气的格局,比恐怖片还吸引人的剧情,高度还原的精湛特效,从演员、导演到题材,《河神2》都是一部超高的网剧配置。虽然名气和题材上远不如《鬼吹灯》系列作品,但是从观众口中我们还是可以听到对该剧首部的称赞与后续作的期待。

20日,开机照里出现了金世佳的身影,也是坐实了之前网曝的说法。原男主扮演者李现因为档期无缘出演,“郭得友”一角将由金世佳出演。希望金世佳的演技可以给力,更加凸显《河神2》中的强大演员阵容。

而事实上,除了男主李现的变数,《河神2》其他演员都没换。包括最基层的工作人员常务,甚至连第一部中只拍过单镜头的特约演员都请回来了。

此次《河神2》在象山影视城开机,可以预见宏大的场景布置与高大上的实景拍摄肯定是少不了,据说还会延续第一部中新颖的拍摄手法,拍出电影的质感。

而编剧访谈中透露的微小细节更是让人觉得脑洞大开:河神的唯一核心意象是河。所有的故事、逻辑以及看点,都不会离开水。

《河神》出现的几方势力中,江湖、漕运、政府、外国领事馆,每一方势力都仅仅表现了冰山一角,《河神2》却不仅局限于此,还有更大的格局。

收到消息的剧迷们纷纷表示:希望还有发糖虐狗环节,就喜欢悬疑破案剧里的糖,惊吓烧脑过后感觉无比甜!

还有对第一部的结局深有怨念的观众更是直截了当表示:赶紧拍了赶紧播吧!

原班人马集结!津门探案天团即将再次齐聚,这次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这样一部品质上佳、堪称“良心剧”的《河神2》,真的是满分期待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