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世游赛开赛在即 游泳爱好者畅游“小莲花”


来源:浙江新闻

12月5日,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比赛场馆“小莲花”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进行了第二次公开测试赛。本次测试赛的所有细节,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升国旗

12月5日,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比赛场馆“小莲花”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进行了第二次公开测试赛。本次测试赛的所有细节,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升国旗等颁奖仪式,几乎都按照世游赛正式比赛的高标准流程进行。

来自全国各地这100名游泳爱好者亲身过了一把“国际范”的游泳瘾。这些体验者中,有一部分是通过报名参与的游泳爱好者,他们当中有部分是昔日退役的专业运动员,有的则是民间的游泳爱好者。他们纷纷为场馆和赛事组织点赞。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