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票据创新产品支持民企和小微发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工银e贴”“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两款票据创新服务产品,并将推出“付款票据通”,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工银e贴”“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两款票据创新服务产品,并将推出“付款票据通”,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发展。

票据是银行的传统产品,也是服务实体经济最基础的工具之一。票据业务在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有助于解决融资难题,支持民营与小微企业的发展。仅今年前11个月,工行宁波市分行办理贴现业务量105.87亿元,同比增长25.9%。此次推出的“工银e贴”产品以“线上提交+智能审核+实时到账”为主要特点,通过智能风险控制系统控制和全流程无人工干预的自助服务,可以显著提高贴现业务的用户体验。“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产品可以满足企业票据管理和快速资金融通需求,实现集团内票据统一管理额度共享和表内外融资方式多样化。即将推出的“付款票据通”产品整合供应链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可以为供应链核心及上下游企业提供承兑贴现自动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组合产品。

当前,在票据业务电子化程度日益提升的新形势下,票据业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良好载体,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