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县新桥镇迎来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验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2月12日,市旅发委周明力副主任带领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验收小组赴新桥镇考核验收。象山县宣传部部长罗来兴,象山县旅委主任袁明全、副主任张建军等陪同。考核验收小组先后察看了韩升村滩涂乐园、板岭

12月12日,市旅发委周明力副主任带领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验收小组赴新桥镇考核验收。象山县宣传部部长罗来兴,象山县旅委主任袁明全、副主任张建军等陪同。

考核验收小组先后察看了韩升村滩涂乐园、板岭村休闲祠堂、镇游客中心、民国影视庄园、海影城等新桥镇重点旅游点,察看了镇内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生态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专家们在听取现场汇报后结合实地察看的内容,对新桥镇创建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桥镇下一步继续加强旅游品牌建设,统筹优化相关资源,着重提升旅游精细化发展水平。

新桥镇作为象山县创建“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单位,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地域优势,不断延拓以海涂渔趣、休闲农业、影视旅游、农家乐等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产业。截止10月共接待游客280万人次,其中留宿游客17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2.6亿元。今年又继续加大创建投入力度,累计投入建设资金1.13亿元,推进镇域环境综合整治,做好绿化景观及枇杷基地等项目提升;同时策划建设狮子山“东方仙子”田园综合体、镇区影视文化商业中心等一批旅游产业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全力以赴提升新桥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象山旅游)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