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象山这六个绝美日出之地 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当太阳缓缓地从地平面升起预示着新生、希望的光芒照耀大海和群山当黑夜的彷徨随日光散去终将在新的时刻迎来全新的力量这一刻,让感动和饱满的热情喷涌而出跟象宝一起沐浴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去吧!松兰山在潮水翻

当太阳缓缓地从地平面升起

预示着新生、希望的光芒

照耀大海和群山

当黑夜的彷徨随日光散去

终将在新的时刻迎来全新的力量

这一刻,让感动和饱满的热情喷涌而出

跟象宝一起沐浴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去吧!

松兰山

在潮水翻腾的地方等太阳

松兰山看日出,这肯定是很多人的选择。仍然记得,高三临近毕业的某个周六上午,约了几个小伙伴骑车去松兰山看日常,如果没记错,那是人生第一次看日出,激动自是不言而喻。男男女女,青春年少,再加上日出带来的震撼和沉醉,怕是一生难以忘怀。只是年少不在的时候,你是否还有一颗折腾的心?如果有,不如,来一趟松兰山看海洋和天空的交相辉印。

@郑曙海《金色海岸》

@何将常《松兰山晨曲》

@华飞《旭日东升》

@孔永奇《松兰晨曦》

太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从同一个地方升起,历经了46亿年的光景,带给了我们无数的光芒和希望,仿佛是大自然与人类的约定,它从未爽约。2019年,它照样不会缺席,生命的轮回仍然在继续,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丧?兴起吧,少年们!新年,我们必然如太阳一样朝气蓬勃,不管新年是坦途还是崎岖的道路,要相信,山海皆可平!

 

千年花岙岛

一场大自然的约定

 

@徐建军《别有洞天》

花岙岛,山峦叠翠,风景怡人,山海相融相映,又自带一股遗世独立的味道,隐居在象山的角落。虽然没有惊世骇俗的景,没有白沙碧水,只有风和浪用千年的时间来雕琢的火山石。但是在这里,望着远处的大海,看着日月星辰和满天星星,你会觉得,大自然是如此迷人。

突然想起李白在《将进酒》中的一句诗: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在千年花岙岛,就该拿出这般豪情,迎着晨光,痛饮三杯! 都说人越长大,圈子越小,朋友只剩下这么几个,可谁说我们不再年轻?新年,我们继往开来,用真诚去善待身边的每一位,让人心永远温暖!

象山港大桥

在海的呼吸里等日出

@何将常《穿越》

@阮少峰

初升的太阳在大海与天空的交接处,仿佛一个羞答答的少女缓缓而来,这一刻,是静谧,是活力!如此壮阔,如此震撼,如此宏伟!就在此时此刻,是你,跟着地球围绕着太阳在转动,突然间觉得好奇妙啊!

如果要推荐一个地方看日出,应该不会有人推荐象山港大桥,但还真有人在这儿看到绝美的风景。旭日从海平面升起的时候,是一种对大自然由衷的敬畏。如果你元旦来象山,或许也能在象山港大桥上恰好赶上2019年的第一缕曙光。

东海仙子湾

风车、大海、日出的完美融合

东海仙子湾,正东朝向,远方的岛屿和日出常常交错,有时也猜不透太阳会从哪个岛屿冒出来,仿佛就像在玩儿打地鼠,调皮得很。

多岛屿、多群山、多风车,是这里观赏日出最大的特色。日出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它原本的美,自然离不开周遭的环境。仙子湾风光与海山岛礁在此紧密交融,被湛蓝的山海环抱的岛礁显得格外特别。放眼海上岛礁林立,海天一线,如诗如画。

@周永《虹出仙子湾》

日出看完,不妨走一走这风车公路,在晨曦中,我们歌唱,只为那最美的光芒!在新年里,记得一定要好好对自己,从健康的身体做起呀!大概年初都会立个Flag,锻炼身体,减肥成功!我们今年去完成它好不好?!去奔跑,去跨越丛林,去体会山野,不要再被工作透支自己啦!


西周蒙顶山

云雾缭绕中的灿烂与希望

在象山看日出,也不一定得在海边,群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足够早起的勇气的话。蒙顶山上观“东海日出”,霞光万道,光华夺目,万山镀金,层林尽染,四周的山峦尽笼罩于淡淡的雾霭之中,倘若人间仙境。

若是碰巧,或许还能到“日月并出”的景象,即便没有,也无妨。惊喜之处也有欢喜,山间常有云雾缭绕,太阳穿过云层,在群山和云雾中缓缓升起,仿佛自己置身于仙境,这“天庭”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高中毕业时,倒是凌晨三点起来去爬蒙顶山,只是着实有些疲惫。年轻气盛,总喜欢做些好玩的事。不过,现在怕是再也起不来,但也无妨,没法赶早起来,不如提早一天上山,安营扎寨也是不错的选择。听闻很多人都有露营梦,但是却很少有去完成,相信我,它并没有那么可怕,享受在大自然的夜晚吧。2019年,记得一定要不断奔赴山和大海,去看日月星辰!

 

 

 

 

石浦沙塘湾

在被窝里等新年曙光照进房间

在新年的清晨,从睡梦中醒来,昨日的觥筹交错已是去年之事,黑夜虽尚未褪去,但新的一年已然来临。在都市里分不清白昼,感受不到日光初升的太阳带着柔和又饱满的力量,但是在这里,你可以趁着山还未苏醒,天将点亮,在山海边见证一次太阳的新生。

@李志辉

如果你真的已经失去早起的勇气,我也不为难你了。不如睡在沙塘湾,这里有许多民宿,沙塘静湾、朝山暮海,都是离海很近,迈几步,便是大海。关于海景房,他们有绝对的话语权。朝山暮海还可以智能控制窗帘,想象一下,躲在被窝里,不用起身,让窗帘自动打开,新年的曙光就这样主动地来到你的床前。美哉!

@李志辉

人生追逐的最美时刻不过是,爱之所爱,与之一起,享一日三餐,看日出日落。不知今年谁陪在你身边,看最后一抹夕阳,赏第一一轮日出。或许我们在过去,忙忙碌碌,却一直没有去寻觅自己的灵魂伴侣。新的一年,我们一起预备等候,或许就在2019呀!

清晨草坪上的露水,黑夜里的灯光

和寒冬里的第一缕阳光

都是这个美好而微小的存在

纵使太阳遥不可及

但光,总会抵达

黑夜,总会褪去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机会

或许它正踏着欢快的步伐向你走来

不管2018年我们是艰苦奋斗,还是潇洒自在

没关系,日子我们一起慢慢过

风景,我们一起慢慢看

愿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让你灿烂辉煌

(据象山旅游)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