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81.83万千瓦 宁波电网负荷创冬季新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日10:25,宁波电网最高统调负荷达到1181.83万千瓦,创冬季历史新高。负荷的大幅增长给电网运行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国家电网宁波供电公司通过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落实电厂顶峰要求、制定事故预案等

1月2日10:25,宁波电网最高统调负荷达到1181.83万千瓦,创冬季历史新高。负荷的大幅增长给电网运行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国家电网宁波供电公司通过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落实电厂顶峰要求、制定事故预案等各项措施,为宁波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去年12月中旬开始,宁波地区气温持续处于低位,电网负荷均在1100万千瓦以上。持续的低温天气使得负荷不断攀升,元旦假期,宁波地区每日的最高负荷均较去年同期提升200万千瓦以上。今天,宁波电网最高负荷突破历史,超过原历史最高负荷2.1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