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小长假 乡村旅游趣味足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元旦假期里,一场霏霏小雪引得游人直往乡村跑。新年伊始,宁海旅游就呈现了开门红的良好势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游客们乘兴

元旦假期里,一场霏霏小雪引得游人直往乡村跑。新年伊始,宁海旅游就呈现了开门红的良好势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游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从出行特点来看,外地游客多把养生温泉作为目的地。元旦假期里,森林温泉度假区内天明山温泉大酒店、南苑温泉山庄酒店、房车营地等精品主题酒店出租率达100%。受温泉经济辐射,深甽周边精品民宿、普通民宿出租率均大幅提升,餐饮行业生意兴隆。本地游客则把阖家出行、休闲采摘、赏雪吃农家菜等项目为主的乡村旅游奉为首选,依山农场的土拨鼠园吸引了大量亲子游客。草莓等时令水果的上市,也为欢乐佳田、绿色城堡等休闲采摘园地带来了旺盛的人气。

从活动开展看,前童古镇开启跨年嘉年华,有古装体验、影视剧情景体验、抖音快闪、跨年晚会等,将古朴的古镇瞬间变得活力四射。景区还摆出了老式的小吃手推车,让游客在边走边看古镇风情的同时能随时品尝地道小吃。三天内前童古镇景区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