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首届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评选揭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教育、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旅游业态推陈出新,旅游产品体系日益完善。为了全面展示宁波旅游产业融合基地风采,我委与宁波日报社联合推出宁波

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旅游与工业、农业、文化、教育、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旅游业态推陈出新,旅游产品体系日益完善。为了全面展示宁波旅游产业融合基地风采,我委与宁波日报社联合推出宁波首届“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各区县(市)和各类型基地的高度重视,通过基地自荐、区县(市)旅游部门推荐,获得参评资格的基地共计61家。 

通过评委专家和媒体人士初评,综合排名前30基地进入入围名单,并在宁波日报进行了整版公示。随后,我委联合宁波日报社开通甬派、宁波旅游公众号投票通道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截止投票结束公众投票高达83万余票,网页浏览量超过65万人次。 

昨天,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终评会召开,入围30家基地单位图文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介绍。综合公众投票和评委专家票选,总得分前十名的宁波首届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正式揭晓,按照得分高低排序十佳基地分别是海曙南塘老街、宁波植物园、慈溪鸣鹤古镇、奉化商量岗、象山石浦渔港古城、海曙梁祝公园、江北牛奶集团、海曙鼓楼沿历史文化街区、鄞州天宫庄园、江北北山游步道。下一步,宁波日报将开辟专栏对十佳旅游产业融合基地进行专题报道宣传,并联合相关媒体进行大型十佳基地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