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南丫岛海面一货船疑爆炸起火致1死 20余人坠海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8日上午,香港南丫岛以南对开有货船疑发生爆炸起火,报道指,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余人坠海后获救,相信仍有人待救。事发在8日上午11时许,南丫岛以南对

中新网1月8日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8日上午,香港南丫岛以南对开有货船疑发生爆炸起火,报道指,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20余人坠海后获救,相信仍有人待救。

事发在8日上午11时许,南丫岛以南对开海面有一艘轮船发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烟,期间发生爆炸,传出巨响。

有船员跳海逃生,救援人员及消防轮正赶往现场救援。

据报道,船上有20余人坠海后获救,1人死亡,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另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获救人员将被送往南区水警基地,再分流到不同医院救治。消防出动一艘火警轮开喉灌救,火警仍未救熄。火警在11时46分升为二级。

有关货轮为一艘越南注册货轮,载有化学品及油,7日晚在南丫岛以南的危险品停泊处停泊,暂时未知起火原因。

(原题为《香港海面一货船疑爆炸起火致1死,20余人坠海获救》)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