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光汇影视传媒携手众星助力幸福集团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1月9日,幸福集团在福建泉州举办了《幸福春晚》幸福集团开放战略发布暨四周年盛典。幸福集团的成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入场,体现了集团高度团结和谐的精神文化。盛典开场,一段《幸福记忆》的视频带所有幸福

2019年1月9日,幸福集团在福建泉州举办了《幸福春晚》幸福集团开放战略发布暨四周年盛典。幸福集团的成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入场,体现了集团高度团结和谐的精神文化。

盛典开场,一段《幸福记忆》的视频带所有幸福成员们融入了温馨的回忆,回顾每一年的成长,彼此扶持,一桩桩大事件一个个里程碑,一路回顾,一路展望,不少成员感触颇深流下热泪。而之后出现在荧幕上的大全家福,更是让现场人们为之动容。幸福集团副总裁白龙先生也特地从北京赶回来出席此次集团盛事,讲述了集团的使命感,指明了今后集团发展的方向。

龙光汇影视传媒董事长何亮良先生受邀出席了盛典,回忆龙光汇影视传媒和幸福集团多年来的合作,而作为幸福集团多年合作的伙伴,龙光汇影视传媒很荣幸见证了她的蓬勃发展,一路陪伴与支持,也让这两家企业更加齐心协力,合作共赢。此次盛典,龙光汇影视传媒携手甜心教主王心凌、香港金曲创作歌手孙耀威,全能音乐唱作人刘辰希,韩国人气偶像歌手张贤赫众星,亲临现场,带来劲歌热舞,为幸福集团加油助阵。

王心凌一首《彩虹的微笑》,甜美的歌声,被岁月遗忘般的容颜,她一登场便引发全场尖叫,几首歌也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点,随后张贤赫与刘辰希演唱的抖音热曲,也引发全场大合唱,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视频发布到自己的社交平台。在几轮颁奖之后,孙耀威压轴登场,连唱《认识你真好》《太多》《爱的故事上集》,歌名可谓是和今天的主题非常应景了,幸福集团让数百万陌生人走到一起,彼此熟悉彼此热爱,彼此给予了太多,经历了太多,一起谱写爱的故事,一起走向光明的未来…

本次《幸福春晚》幸福集团开放战略发布暨四周年盛典在龙光汇影视传媒衷心祝福下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