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正式启动,进口贸易迎来新机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1日下午,“宁波保税区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启动仪式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十号馆隆重举行。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浙江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群先生、浙

1月11日下午,“宁波保税区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启动仪式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十号馆隆重举行。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女士、浙江大道众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群先生、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海鹏先生、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先生以及来自中东欧16+1农业发展促进会、全国各地的合作商、服务合作机构、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道众包董事长吴乐群先生、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海鹏先生、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夏群女士分别就活动发表精彩致辞。宁波新贸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威君先生对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位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10号馆三楼,由宁波保税区与浙江大道众包联手打造,旨在发挥宁波保税区进出口贸易和保税仓储等特殊资源优势,结合大道众包国内外资源开发能力、供应链服务资源的整合能力、国际贸易数据智能应用能力、尤其是供应链金融能力,打造“新外贸服务平台”,服务宁波市国际贸易大通道建设;同时中心发挥平台供应链端的经验优势,通过对接高校资源开展大学生培训和创业合作,通过线下创业实务培训、创业实践、创业大赛、新零售分销等活动,培育外贸新生代、运用新方式进行新零售创业,为新生代尤其是大学生提供“新外贸新零售创业平台”。

本次启动仪式上宁波数字贸易人才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入驻孵化团队代表、国内合作商代表等分别与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现场签约,并对合作的未来送上美好期许。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夏群女士、吴乐群先生、廖海鹏先生、汪涛先生,及学生创业孵化团队代表周志华先生等嘉宾一起登台举行中心启动仪式,引发本次活动的高潮。

启动仪式后,来宾们现场参观了创业中心和进口产品优选体验区。现场感受了品质优异、种类丰富的进口商品。同时创业中心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完善的服务及合作体系,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外贸新零售创业中心的蓬勃商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