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供电营业厅: 腊八粥飘香送市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真没想到,能在供电营业厅喝着腊八粥听你们介绍用电知识。”李阿姨开心地说。今天下午,宁波供电营业厅开展了“电暖寒冬绿色腊八”全电厨房

“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真没想到,能在供电营业厅喝着腊八粥听你们介绍用电知识。”李阿姨开心地说。今天下午,宁波供电营业厅开展了“电暖寒冬绿色腊八”全电厨房市民体验活动。利用智能化全电厨具,现场烹饪,并向市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小知识。 

为了更加直观地体现绿色、节能与安全,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个计量插座。将电器设备连到插座上,通上电,就能实时显示运行功率和积累电量。工作人员将智能灯、养生壶、咖啡机、空气净化器等一一开启,同时打开烤箱、蒸箱,制作美食的同时实时测算电量。“一直想买个烤箱,但是怕太耗电,今天测试下来,我就能放心的买了!”周女士笑着说到。

每逢节庆,该营业厅都会准备免费的食物和饮品,让市民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了解用电常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