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因向房地产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等违规被罚9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厦门监管局对民生银行厦门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厦银保监(筹)罚决字〔2018〕1号)。决定书显示,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为梁海涛,该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厦门监管局对民生银行厦门分行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厦银保监(筹)罚决字〔2018〕1号)。

决定书显示,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为梁海涛,该分行存在部分票据贴现资金回流,开票审核不严、贸易背景不真实,向房地产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等的违法违规事实。

厦门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对民生银行厦门分行罚款90万元,并责令该分行对直接负责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纪律处分。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来源:千龙网产经中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