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三门湾大桥今天通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和温州乐清南塘至黄华段的甬台温高速复线全线将在今天14点通车运营。从此,继杭州湾跨海大桥、象山港大港、舟山跨海大桥之后,宁波拥有了第四座跨海大桥。这也意味着今年春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和温州乐清南塘至黄华段的甬台温高速复线全线将在今天14点通车运营。

从此,继杭州湾跨海大桥、象山港大港、舟山跨海大桥之后,宁波拥有了第四座跨海大桥。这也意味着今年春运,宁波市民将可以体验这条美轮美奂的沿海大通道啦。

浙江三门湾大桥又名三门湾跨海大桥,根据初步设计,工程起自象山戴港,接已建成通车的象山港大桥接线,经茅洋、岳井洋、宁海长街,通过蛇蟠岛跨越三门湾,止于三门县六敖,接在建的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三门湾大桥长约11.8公里,两岸接线长约42.7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29.16亿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