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甬抱台温!去象山感受人间烟火 游秘境泡温泉逛渔港古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漫长的人生旅途,终于来见你多少人穿山越海,长途跋涉只为一场美丽的相约此刻,我们在等待你携手相伴,仗剑天涯松兰山的海天相接源之圆的冬日温情渔港古城的历史对话或许,将会给我们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我在这里等你

漫长的人生旅途,终于来见你

 

多少人穿山越海,长途跋涉

只为一场美丽的相约

此刻,我们在等待你

携手相伴,仗剑天涯

松兰山的海天相接

源之圆的冬日温情

渔港古城的历史对话

或许,将会给我们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我在这里等你

很久了

1地点介绍

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海天相接的秘境

宁波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位于象山县城东南9公里的海滨,规划面积31.22平方公里。区内海滨风光优美、海洋文化厚重、休闲度假设施完善。或许你会觉得冬日的寒冷,让人对大海望而生畏。但是在这里,仍然可以感受到让人难以忘怀的浪漫。大海似乎是一种灵魂深处的呼唤,冬日少有的静谧,带着些许阳光的暖意,给人一种自然与浪漫相遇的意境。

松兰山沙滩被称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陆岸沙滩。因其沙滩多达六个,滩滩相连,穿成一线,南北长5公里。

@谢宏

松兰山沙滩环山面海,山海相连。对方海面上的孤岛,离世脱俗。山海间一条长12 公里的观光公路勾勒出曲折绵长的海际轮廓线,岛礁、沙滩、港湾、岬角岸礁星罗棋布,铸造出松兰山天然的海洋之韵;沙石柔软,海水轻柔,赤脚漫步在沙滩上,戏水逐浪的自由自在张扬着松兰山独特的海洋之风。

@陈从顺

石浦渔港古城-渔港历史的见证者

石浦古城是象山最富盛名的景点之一,独特而美丽。石浦人世世代代以海为生,孕育出众多神奇的渔文化和渔风情,丰富而广博。

这是石浦人世世代代的记忆,祖辈在这安居,等待着出海的家人,在这里劳作、生活、学习,角角落落都充满着令人神往的海洋渔文化的气息。那装饰的花篮、那悬挂的鱼灯……似乎都在讲述着一个个历史故事,它们真实、美好或又悲伤。

@董爱锡

已有六百年的历史的它,一头是山,一头是海,有着山城渔港特有的错落,置身其中,能切身触摸到历史的丰厚。走在古城蜿蜒曲折的台阶上,两边的店铺挂着玲琅满目的商品,大多是当地的特产海鲜,还有一些贝壳类的工艺品和象山特色小吃。

@柴胜利

宏章绸庄、源生钱庄、栽兴烟庄、侍郎府、亚洲飞人馆、大皆春药店、耕海牧渔馆等等,还有港城沧桑,耕海牧渔,瓮城,关帝庙等,使人流连忘返,目不暇接。

2019年第六届石浦渔港古城新春庙会让年更有味道~今年的石浦渔港古城新春庙会将更加丰富多彩,包括:年味十足的狮舞新春、绚丽多姿的石浦民俗展演、历久弥香的年味市集、地方特色美食与小吃、“金猪送福”寻找渔港金猪大抽奖等年味十足的庙会活动,将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民俗年味盛典!

 

源之圆温泉馆-来自大地的温暖

源之圆温泉是浙东地区海岸生态温泉,历时7年一直钻到井深2606.18米才喷出了一柱温泉水。温泉馆建于沙滩边上,山海相映美不胜收,其独有的广阔专属沙滩,更能让人近距离领略碧海蓝天的美轮美奂。

源之圆温泉馆是象山旅游冬季的招牌,来象山游玩的朋友自然不能错过这一场温暖的相遇啊。生活虽然给了我们无数的压力和疲惫,但是旅行不就是让自己恢复力量,找回信心的过程嘛。脱光光,泡进来自地下2000多米的温泉里,让每一寸肌肤享受柔波的抚慰。

馆内还配置了餐厅、客房和小型儿童乐园,可以让你完全住下来,舒舒服服得享受这一天的度假,忘记年底的繁忙,忘记报表,忘记应酬。生活就是让自己学会爱自己,学会享受。

星级酒店的服务,自然是需要配上星级酒店的客房。温泉水直通客房,在房间里就可以泡一个私密的温泉。

2推荐行程安排

DAY 1 

09:00 亲朋好友相伴而行,出发啦,前往象山!

10:50 不要错过沿途的风景,戴港下高速,午饭在丹城解决,推荐距离高速口约十几分钟车程的丈母娘名厨

11:30 饭后,稍作休息,前往华东地区最大的陆岸沙滩--美丽的松兰山度假区,大海沙滩,肆意玩耍。

16:00 玩累了,去泡个温泉吧,天然的哦,源之圆温泉馆,温泉、餐厅、住宿一应俱全,晚上就在这里过啦。

DAY 2 

08:30 享受假日的温情,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醒来吃早餐。

09:30 前往石浦,去找寻600年的历史,感受大山和大海共同孕育出来的古城--石浦渔港古城

12:00 游玩一圈,到饭点了,既然来了石浦,海鲜当然是必须的,离景区只有六七分钟车程的一家小店:开心小炒或者渔人码头的排档都是不错的去处,新鲜不贵。

13:00 吃饱喝足,逛逛老街小巷,买点小吃零食,或去海鲜市场买点海鲜带回家。

14:30 收拾心情,准备回程,象山,我们下次再见!

冬日的风,吹响了海浪的声音

夹杂着些许的船鸣声

暖阳照在来来往往的游人上

仿佛在说

你好哇!朋友

(来源:象山旅游)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