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坑洞修补比武 提效坑洞处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政设施、规范道路养护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1月18日下午,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在举行了一场“坑洞修补比武大赛”。据悉,该部门于去年9月底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政设施、规范道路养护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1月18日下午,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在举行了一场“坑洞修补比武大赛”。

据悉,该部门于去年9月底起,实施了“鄞州定制”的“百日攻坚、消坑行动”,在全市首次创立全区域“无坑洞养护示范区”。截至今天,已修复坑洞1722处,面积8038平方米,连续坑洞的大面积铣刨修复33450平方米。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市政工作技能比武活动,从而来促进各养护单位的行业交流和养护能力,提升养护质量,实行预养护,进而实现提升坑洞修补的处置效率的目的。”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政设施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雨雪冰冻灾害,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市政处多措并举,促保障。为了做好春节期间市政设施保障工作,为城区群众的正常出行保驾护航,“鄞州市政青年突击队”起早摸黑,马不停蹄地开展“消坑行动”。

下一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部门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辖区内道路坑洞情况的排查,提前配备充足的物资、车辆、人员,严格落实应急“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路面状况,随时出动,为道路“打补丁”。接到任务后,实现30分钟到场响应,24小时修复完成。并采取“先处理,后完善”的原则,切实做好及时排隐患、修坑洞、除积水。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