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梅趣玩 持续到春节 ——醉梅文化生活节发布赏梅新玩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为提升广大市民朋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宁波新春知名旅游节事品牌,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江北休闲旅游,江北区旅游协会、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共同主办2019宁波(江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为提升广大市民朋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宁波新春知名旅游节事品牌,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江北休闲旅游,江北区旅游协会、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共同主办2019宁波(江北)醉梅文化生活节新闻发布会。

在一场热闹的手鼓节目中,新闻发布会开场。江北区旅游协会会长王宏斌推介醉梅文化生活节,并指出2019宁波(江北)醉梅文化生活节是江北旅游协会换届后举办的首场活动,通过景区、民宿、酒店和旅行社多次交流、沟通、探讨,摸索出一条新的产业渠道和产品相互融合的合作方式,跑好了江北区文旅发展“第一棒”,意义重大。宁波市绿野山居农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鹤群介绍特色活动——2019宁波(江北)醉梅文化生活节,涉及宁波绿野山居、老樟树民宿、慈城古县城等江北重点景区积极参与,同时得到了咏春汇拳馆的大力支持,以“暗香盈秀花翩雪海”为活动主题,“醉梅文化生活节”系列活动涵盖:“梅林大会谁与争芳”的文化主题活动、“梅艳芳菲”梅花盆景艺术展、踏雪寻“梅”梅花主题寻宝任务定向赛、手工体验、舌尖美食、摄影大赛、抖音选梅大赛”等等数十场主题活动。首场活动于1月20号(本周日)为游客提供咏春拳的现场教学体验。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2019猪年春节!新春祈福、体验年俗、玩转文化手艺,这个春节,就来江北!

发布会现场,江北区旅游协会会长王宏斌发布设立2019江北区文化旅游发展推广基金项目。画家、书法家妙笔生花,现场作梅花画、题字“醉梅江北”,随后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纳入旅游推广基金。文化活动期间,游戏抽奖热闹启动,缤纷奖品送到各位来宾手上。制作书签、制作梅花酥、吹梅成画等体验也激发了市民和媒体朋友对绿野山居各种文旅体验活动的向往。

乡遇民宿管理公司作为宁波乡村主义民宿代表,现场发布了乡遇——新乡村主义生活馆即将在年内开业,馆内包括美食生活、美学生活、智慧生活、有品生活版块,涉及乡村农创伴手礼、文创产品、智能家居、乡村主题的品质活动等系列产品,乡遇民宿管理有限公司践行“乡村建设”、探索农旅文相结合,重点挖掘宁波最原始、最生态、最在地的资源,赋予她最时尚的元素,成为最具代表性的乡村生活美学的作品。倡导一种有品位的新乡村主义生活。

绿野山居旅游休闲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是宁波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江北区慈城镇五星村,是宁波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后花园。“春赏樱花夏紫薇,秋见金桂冬盈梅”,绿野山居旅游休闲度假区,四季有花,不同花期,精彩不停。春有千樱百红日行健;夏有紫薇美景名杨梅;秋有金桂香满山;冬有盈雪梅芳菲。绿野山居的梅花林,面积达100多亩,是近郊面积最大的梅花种植地。每年早春花开时节,翠英点点,暗香浮动,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赏梅。

随着2019宁波(江北)醉梅文化生活节新闻发布会的结束,2019宁波(江北)醉梅文化生活节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旅游+文化”的深化落实,接下来江北区旅游协会将会继续发力,以“四季有花,四季有果”为主线,通过协会会员之间的资源整合,深入挖掘一批江北特有的旅游产品,带动江北文旅事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