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市新增20家省等级民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6日,浙江省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我市有20家民宿获评省等级民宿,其中白金宿2家、金宿6家、银宿12家。根据《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浙江省地方标准,两年来,通过民宿自愿申报、地方旅游主管

1月16日,浙江省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我市有20家民宿获评省等级民宿,其中白金宿2家、金宿6家、银宿12家。根据《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浙江省地方标准,两年来,通过民宿自愿申报、地方旅游主管部门初评推荐、省民宿等级评定管理委员会资料审核、暗访、集中评审、现场对标检查和公示等环节,我市共有29家民宿被认定省等级民宿,其中白金宿3家、金宿8家、银宿18家,总体情况居于全省前茅。

近年来,宁波市积极推行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制定实施了40余个民宿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从规划引导、项目审批、资金补助、要素保障、规范管理等方面合力助推民宿经济发展。目前,全市已登记在册的民宿共1180家,总间数1.3万间,总床位2.3万张,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不仅成为乡村旅游升级换代的引领,更成为寄托乡愁,感受乡村活力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