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水印——大山水乡愁情怀的品牌推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印践行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环保合作,建设生态文明。浙江境内七山一水两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印践行绿色发展的新理念,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环保合作,建设生态文明。浙江境内七山一水两分田,靠山吃山自古皆然,浙江山水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家乡丽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相对丰富的自然资源,孕育了“山水印”的产生。

“山水印”结合丽水地区农业品牌优势,整合区域农业生产精准导向,建设完善农副输出渠道、以物流拓展推广终端供给,打响丽水山水绿源城市名片,将特色旅游线路与丽水当地山水风情、人文资源、优质产品有机结合起来,构建城市形象、农业效应、经济增长三位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让世界一同来分享浙江绿谷的神奇魅力,成为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品牌典范。

手工匠心礼,只为您定制

——山水印丽水生态礼品

原始的山野大地不但造就淳朴的农耕文化,还沉淀了一代又一代丽水人的智慧结晶,这些带着地域特色的文明与智慧经过严格的大浪淘沙,精挑细选;“山水印”作为生态文明的使者,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桥梁纽带,让绿色生态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山水印挖掘丽水老底子食材,季节性水果,优质农产品,设计不同节日礼品方案,提供丽水生态礼品定制,与你一同分享丽水的味道!

说走就走,跟我走

——山水印丽水生态趣味游

青山郁郁,绿水悠悠,感受江南水镇的风韵,山水印以采、摘、制、游、DIY等形式,以个人、亲子、家庭、企业拓展等方式,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模式,带你领略丽水雄伟壮丽的山水画卷,体验丽水原产地的自然野趣,了解丽水传统风俗文化,感受不一样的丽水趣味,摄影师还将沿途为你时光记录,留住与亲人好友的美好回忆及我们共同的山水印象。

了解丽水文化,了解山水印

丽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长期以来,丽水挖掘、培育和弘扬了摄影文化、黄帝文化、汤显祖文化、剑瓷文化,廊桥文化,畲族文化等,这些文化印证了人类与自然长期和谐相处,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历史传承;山水印邀您一起来领略丽水的独特魅力。

品牌荣誉:山水印在2017年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评选活动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山水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宁波丽水商会)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