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扮靓网点“工迎新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春节前,工行宁波市分行对辖属的166家营业网点进行了节日装扮,通过中国结、灯笼、窗花、门贴等民俗元素的融入,让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并以浓厚节庆氛围“工迎新春”,以喜庆形象

今年春节前,工行宁波市分行对辖属的166家营业网点进行了节日装扮,通过中国结、灯笼、窗花、门贴等民俗元素的融入,让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并以浓厚节庆氛围“工迎新春”,以喜庆形象增添网点“温度”。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形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工行宁波市分行从网点内外部环境、物品摆放、节庆装饰等细节入手,利用班后时间美化厅堂环境,力求做到办公机具整齐划一,自助区域、智能服务区域、窗口服务区域服务到位。同时,该行要求网点内外的灯厢、LOGO标识、门头LED明亮、完整,便民服务台设施做到无故障、无灰尘,方便客户使用,努力让网点每一刻都靓丽如新。

此外,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在工行宁波鼓楼支行营业部、江北支行营业部、镇海支行营业部、杭州湾新区支行营业部、宁海支行营业部装饰了故宫特色的福字、宫灯、春联等元素,红砖黛瓦,玉楼高墙,书藏古今,港通天下……使宁波市民也能体验到故宫文创的独特魅力,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