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旅行商齐聚宁波 共商合作 共赢未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年伊始,在甬台温“最美”沿海高速公路开通之际,1月22日,温州、台州、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安徽等长三角重点客源地的千名旅行商齐聚宁波北仑,共商加快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

新年伊始,在甬台温“最美”沿海高速公路开通之际,1月22日,温州、台州、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安徽等长三角重点客源地的千名旅行商齐聚宁波北仑,共商加快长三角区域旅游一体化进程。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出席了此次活动。

千名旅行商领略了宁波北仑旅游的美丽风景和聆听了海丝旅游线路推介。宁波重点旅游企业达人旅业代表通过《您好,旅游新时代》《顾往昔·瞰当下·见未来》《夯实·勠力——构建长三角旅游命运共同体》等主题分享了对于当下旅行社行业的见解和展望。长三角旅行商代表一同观看了国内首部海上丝路主题旅游演艺秀《甬秀·港通天下》。表演以鲜明的地域文明为基调,激情而又诗意地展现了宁波独有的文化符号和地方风物,令到场来宾赞不绝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升了北仑旅游乃至宁波旅游在长三角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长江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邱金岳副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国家文旅部的重点任务,加快长三角地区旅游一体化进程,大力推动和探索旅游与文化、科技、教育、农业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多元化旅游新业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