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山海异事录》象山影视城开机 香港制作班底再掀经典港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1日早上9点28分,《山海异事录》全组百余工作人员聚首象山影视城,迎来了《大明平妖传》新系列作品的开机仪式。导演携影片主演和一众主创人员,以及各制片方代表纷纷出席了仪式。《山海异事录》象山开机全

1月21日早上9点28分,《山海异事录》全组百余工作人员聚首象山影视城,迎来了《大明平妖传》新系列作品的开机仪式。导演携影片主演和一众主创人员,以及各制片方代表纷纷出席了仪式。

《山海异事录》象山开机全系列崭露头角

《山海异事录之乾元仙阵》和《山海异事录之幽离传说》两部影片是《大明平妖传》系列的续篇,由索斯光影、银河酷娱、观金钰影视文化、米和花影业、竺灿文化、索斯天津等公司以及秦博等人联合出品。导演谭锐铭、武术指导元宝、主演梁家仁、楼学贤、刘煜、刘芳芸、朱娅、庞贝童、周小川、高一百出现在了象山开机仪式的现场,正式打响新系列作品的拍摄之战。

《山海异事录》虚构了上古时期幽离异族和人类之间的矛盾情仇。经历千年抗争,幽离族最终突破了人类设下的乾元仙阵,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续作延续了《大明平妖传》的魔幻武侠的主基调。

摄制全面升级最强网大呼之欲出

《山海异事录》从前期创意策划到后期拍摄制作,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故事情节设计更跌宕起伏,人物形象和命运更丰富,对异界的视觉展现更具创意,最终回归到追求众生平等的大爱主题。

  除此之外,制片方特别邀请了一众资深制作人加盟,为影片拍摄制作保驾护航。《上海滩》(周润发版)《神雕侠侣》(刘德华版)《春光灿烂猪八戒》《卫子夫》等一系列经典电视剧的导演谭锐铭担任本片的总导演。剧本则是由创作出《鹿鼎记》《苗翠花》《洗冤录I》等一系列经典的香港知名编剧徐达初精心打磨。香港编、导团队的加入为影片注入了更好的武侠质感。

  为了提升观众的视觉体验,《山海异事录》将东方武侠与好莱坞特效制作相结合。香港“七小福”成员之一的元宝担任武术指导,负责影片的武打动作设计和武打戏的拍摄。此外,影片还特别引进北美特效团队全程参与拍摄,两大部门通力合作,完成特效镜头的设计和拍摄。传统武侠与好莱坞视觉呈现的结合和碰撞,定会给影片带来前所未有的视效体验。

更多新角色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演员阵容。除了《大明平妖传》中的刘煜、郎峰、楼学贤等人继续出演了《山海异事录》,梁家仁、梁振伦、康恩赫等新演员的加入更为影片的表演增色许多。

  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春节前杀青,预计到明年中旬,II&III两部影片会陆续登陆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