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江六岸灯光秀开启春节模式 2月1日—2月10日陪你闹新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啥是春节?!舞龙舞狮,大灯笼!鞭炮梨花,中国结!啥是宁波?!灯光色彩大联动!建筑桥梁大三江!随着春运大军的启动,一场关于家和团圆的大迁徙又开始了。宁波,一座充满爱与和谐的城市,既是新宁波人返乡过节的起

啥是春节?!

舞龙舞狮,大灯笼!

鞭炮梨花,中国结!

啥是宁波?!

灯光色彩大联动!

建筑桥梁大三江!

随着春运大军的启动,一场关于家和团圆的大迁徙又开始了。宁波,一座充满爱与和谐的城市,既是新宁波人返乡过节的起点,也是老宁波人回家过年的终点,更是海内外游客驻足的景点。

今年春节,城管市政部门精心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了来自三江六岸灯光的祝福。据了解,此次新春三江六岸灯光秀,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和中国元素。播放期间,随着一声火车汽笛的鸣响,画面中一幅红红火火团圆年的画卷徐徐展开,映入眼帘。墙面上腊梅花含苞待放,仿佛让冷冽的空气也一同沾染了花香。紧接着,福字、春联、舞狮、红包,各色春节元素轮番亮相,屏幕中可爱的Q版人物重现了一家团圆吃年夜饭的场景,一个家,一顿美味年夜饭,一个团圆,处处透露着春节欢聚一堂的温馨气氛,为宁波的夜色增添一笔浓墨重彩的春节亮色。期间,楼面还穿插了金色与中国红元素的静态动画展示。画面动静结合,整体展现了宁波内涵沉静又不失活泼的美。

城管市政部门的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更好地展示宁波文化旅游魅力,让外来游客深入感受“三江越夜越美丽”的内涵,提高宁波的旅游知名度,在编排春节灯光节目时,他们还特地加入了宁波城市主题动画:河姆渡文化、海上丝路、天一阁建筑、十里红妆、古代汉字等宁波特色符号与展现富饶水乡、经济与科技高速发展的画面交织融合,呈现古往今来的美好宁波城市形象。”

市民朋友们可以在2月1日—2月10日的17:30—22:00时欣赏到美丽的三江夜景。尤其是在2月4日(大年三十)的夜晚,灯光场景会延续到凌晨00:30,陪伴大家一起辞旧迎新。推荐打算夜游三江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杉杉公园、甬江大桥和解放桥进行观景,全面欣赏到“越夜越美丽”的三江夜景。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