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望春监狱开展“送福写春联”专场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日下午,由宁波市政协书画院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书画活动走进望春监狱。市书协副主席邹大鸣,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宁波书画院副院长、秘书长俞再新,原书画院秘书长李羡

2月1日下午,由宁波市政协书画院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书画活动走进望春监狱。市书协副主席邹大鸣,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宁波书画院副院长、秘书长俞再新,原书画院秘书长李羡唐,市美协副主席鲁锋,沙孟海书学院副院长张忠良,书画院副秘书长吴平安、徐斌、陈立波等8名知名书画家应邀到监狱为警察挥毫写春联送年画。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书法大师们铺纸研墨,即席挥毫。一旁等待的民警一饱眼福,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喜庆的对联,吉祥的寓意,精湛的书艺,给民警们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和艺术美的享受,大家高兴地手捧充满油墨香的春联,提前感受到年的味道。

新年送春联活动,作为监狱的一项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10多届,监狱党委通过此项活动,向长年默默坚守执勤一线的民警与他们的家人送去美好祝福。

近年来,监狱工会为充实和丰富民警的文化生活,先后邀请了市一级书画、文体等单位进警营开展活动,不断创新监狱文化生活娱乐载体,为广大民警提供良好的精神食粮,民警的生活幸福感得到一定提升。同时,监狱以兴趣协会为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在塑造健康体魄的同时营造温馨健康的精神家园。仅今年,监狱民警在市政法系统书画摄影比赛、市直机关运动会和摄影比赛、省监狱系统气排球赛及篮球赛上获得奖项12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