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戊戌年末为留守宁波拾金不昧的养护工人点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2月3日9:15鄞州区综合执法局市政处的养护工人叶飞荣师傅在通途路(中兴路——朝晖路)道路中间拾得一个钱包,钱包中有3180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名片、手机及十余张

2019年2月3日9:15鄞州区综合执法局市政处的养护工人叶飞荣师傅在通途路(中兴路——朝晖路)道路中间拾得一个钱包,钱包中有3180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名片、手机及十余张银行卡。叶师傅想到目前临近年关,银行卡里肯定有工资、奖金、工程款,失主肯定特别着急,若失主在春节期间有旅游计划的,由于丢失证件也会造成耽搁困扰。随即叶师傅协同管理人员在北区养护基地通过名片信息联系上了失主陈宝泉先生。陈先生在10:15分赶到养护基地,通过证件人脸手机号码比对,我们将钱包交于陈先生。陈先生万分感谢,并掏出现金当面酬谢叶师傅,被叶师傅拒绝了,因为这是我们分内的事。

经了解陈先生在9:00左右大包小包走亲访友途中,夹着的钱包不慎滑落路中,发现钱包没了也是特别的着急,曾试过打包中的备用手机,也因为手机静音拨打无果。正当陈先生不知所措的时候收到了我们的电话,他的心也是安定了下来,急忙赶来养护基地。

己亥交替马上就要过年了,留守值班的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工人,春节期间他们不能回家团圆,默默坚守岗位,一砖一瓦砌筑着城市。在“巡养”的过程中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守候着宁波,让宁波安心过大年。

养护工人背负家庭的责任,城市的重任,希望他们在宁波过个好年,为我们的养护工人点赞!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