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初一:海曙环卫工人吃上“幸福早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爆竹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大年初一,天色未亮,海曙的环卫工人们就已现身在街头,开始清扫马路上的鞭炮屑。到路灯熄灭,城市“醒来”时,他们已经在路

“爆竹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大年初一,天色未亮,海曙的环卫工人们就已现身在街头,开始清扫马路上的鞭炮屑。到路灯熄灭,城市“醒来”时,他们已经在路上作业整整3个小时了。不过,今天他们收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区环卫服务中心等机关干部专为他们准备的丰盛早餐,大家的幸福指数满满滴!

大年初一清晨6时许,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志刚就带领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兵分九路,将热气腾腾的丰盛早餐送至辖区各路段辛勤作业的环卫工人们手上。早餐有水饺、大排盒饭等。王志刚局长亲切慰问了他们,并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所有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由衷感谢了他们在春节期间仍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他们在春节长假期间吃饱吃好,为辖区环境卫生再作贡献。

“这早餐可真及时!真香!”在青林湾街与丽园路交叉口的送餐点,环卫工人们满怀激动地接过早餐。“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合口,而且我们的心里更热乎。”来自安徽的环卫工人王师傅朴实地说。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送餐小分队的工作人员说:“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

据悉,长假期间,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了送餐小分队,每天为850多名在各路段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水饺、盒饭等免费早餐。春节期间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的传统,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坚持了整整23个年头,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一份节日里的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