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推出系列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元宵节作为传统佳节具有独特的风俗,象山县内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特色活动为游客增添节日乐趣。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将于正月十四(2月18日)推出“不一样的灯谜”和“文明旅游,我

元宵节作为传统佳节具有独特的风俗,象山县内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特色活动为游客增添节日乐趣。

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将于正月十四(2月18日)推出“不一样的灯谜”和“文明旅游,我接力”活动,与游客一起欢度元宵佳节。当天,游客购买门票或旅游区内酒店消费或景区任意一处寻“符”都有机会获得一张灯谜卡,集齐三个并猜中谜底即有机会抽取奖品一份。同时,活动当天记录游客或是工作人员一个文明小举动,发至微信朋友圈集19个赞,即可凭截图领取一盆绿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象山影视城第八届影视庙会在元宵节精彩继续。体验传统庙会,玩转影视娱乐,闹元宵、灯笼展、裹红布、放鞭炮、挂中国结、贴对联、题牌匾、狮王争霸等趣味活动将带领游客体味年俗,民间绝活闹元宵等演艺活动轮番上演。

第六届石浦渔港古城新春庙会将持续到元宵节, 2月18日(正月十四),亚洲飞人馆·猜渔谜,猜中谜底的游客即可兑换领取一份小奖品。2月18日当天购买渔港古城门票的游客,凭门票即可在古城4D影院免费领取糊辣一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中国海影城在2月18日-19日推出花灯盛会和猜灯谜活动,同时,只需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花灯,参与游园会。

东海半边山旅游度假区在2月18日-20日推出元宵活动,届时璀璨的烟花和欢腾的喧闹声将此起彼伏,游客可赏灯猜谜,猜对即可兑换小礼品,还可凭门票免费品尝石浦十四夜特色美食——糊辣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