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cn全家福活动:人世百态 尽在一张全家福


来源:中国网

纵使你有千般不舍,春节假期也已过。想想放假前一天,坐在办公室无心工作,心已先行启程的你,眨眼间的此刻,又坐回这张熟悉的椅子,熟悉的办公桌,开始了熟悉的工作,感慨着欢乐的日子总是稍纵即逝。有些人与家人一

6.jpg

纵使你有千般不舍,春节假期也已过。想想放假前一天,坐在办公室无心工作,心已先行启程的你,眨眼间的此刻,又坐回这张熟悉的椅子,熟悉的办公桌,开始了熟悉的工作,感慨着欢乐的日子总是稍纵即逝。

有些人与家人一月一聚,有些人半年一聚,有些人一年一聚,假如你即将起航远方,离家前,你会做什么?

“我把家里上上下下都收拾干净了再走,减轻一点妈妈的负担”

“我帮爸爸把院子里的花都浇过了”

“我帮奶奶把碗洗了”

“我把妈妈准备的每一个食物,都装进了我的行李箱”

“我给爸妈买了一条狗狗,陪伴他们”

“我……我跟家人拍了全家福”

5.jpg

有时甚至觉得,家人的脸竟会随着琐碎的日子渐渐模糊,哪怕你们每周视频,似乎总也看不仔细。

所以在离家之前,拍一张全家福,不需要美颜,不需要修图,上面有着真真切切的脸庞,有着真真切切的笑容。

想起小时候,每次拍全家福,所有人都要换上一身体面的衣服,把院子扫扫干净,两边摆上花花草草。中间坐上爷爷奶奶,旁边站着爸爸妈妈,后面是哥哥姐姐,小孩子或抱着,或坐在爷爷奶奶腿上,大家整整齐齐,认真对待,那是一种仪式感。

现在虽然也好,沙发上拿起手机就可以跟家人来一张自拍,随时随地上传朋友圈,却是少了当初那种小心对待的珍贵感。

看着P.cn后台,一张又一张全家福提交上来。他们或者大家庭,或者小家庭;或者背靠大海,或者端坐堂前;或者各式鬼脸,或者严肃正坐。

但他们眼里都闪着光,嘴角都带着笑。

4.jpg

这是P.cn平台2019年展开的全家福活动,1月25号-2月20号期间,在P.cn APP后台上传全家福照片,可以获得500CV-5000CV不等的奖励。CV可在平台使用,活动力度之大,仅是为了回馈用户多年的厚爱与支持。

拍完照片传上来,用奖励的CV给家庭挑选一份礼物,给予整年的陪伴。P.cn希望每一位伙伴不仅事业有成,更要家庭美满。

3.jpg

那么问题来了,P.cn是什么?

P.cn是一家云计算机门户网站,把浏览器、客户端和服务器三种技术完美的结合为一体。P.cn对一般的网站和软件进行了学习研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传统信息技术和网站功能的基础之上不断创新,实现Web交互和客户端软件的融合,以达到解决掉大多数传统软件使用复杂的难题,摆脱了传统的集中式服务提供用户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上的问题,解决了大多数传统软件和网站的可能涉及用户个人数据的隐私安全的问题。

2.jpg

在P.cn云计算门户的研究过程中,信息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和程序设计师始终以满足网友的形形色色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的创造理念,始终以给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快速的网络虚拟体验为设计目标,不舍昼夜,互相商讨,不停学习,考虑全面,精心打造。

1.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