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电网新年首次“大手术”拉开主电网智能升级序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宁波电网新年首个大型检修工程220千伏达蓬变集中检修工作启动。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积极投入主电网的升级改造,从明天开始直到迎峰度夏前,将开展10几项大型检修改造工程,对电网

今天,宁波电网新年首个大型检修工程220千伏达蓬变集中检修工作启动。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积极投入主电网的升级改造,从明天开始直到迎峰度夏前,将开展10几项大型检修改造工程,对电网进行智能化升级。

220千伏达蓬变地处慈东工业区,承载着慈东地区主要的工业、居民、商业用电。由于长期受海风、酸雨影响,侵蚀严重,设备腐蚀速度较快,同时,随着近年来周边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设备承载压力不断增加,电力设备亟待检修。此次检修工程自2月21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涉及2台220千伏主变,220千伏间隔9个,110千伏间隔2个,35千伏间隔2个,包括间隔内设备防腐、消缺和精益化整改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