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女士打造物业网平台,给您便捷生活新体验


来源:汉网

物业管理与每个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新技术、新思维的影响下,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一个全新的发展课题。中国的物业管理行业经过30多年的飞速发展,传统的物业管理手段落后,劳动密集型特点突出,很多企业入不敷出甚

物业管理与每个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新技术、新思维的影响下,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一个全新的发展课题。中国的物业管理行业经过30多年的飞速发展,传统的物业管理手段落后,劳动密集型特点突出,很多企业入不敷出甚至陷入困境。在信息化、科技化迅速发展的当下,各物业公司在管理上急需更新观念和手段,引入“互联网+”的概念,以业主衣、食、住、行为切入点,打造社区电子商务平台,形成有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体系。

\

物业服务企业首先要进行的是一个观念的转变,转变思维方式,树立互联网思维,学习使用新技术,整合资源,认清自身的优势与劣势,勇于创新,敢于变革,不能因循守旧、固步自封。在这场鲤鱼跃龙门的新一轮竞争中完成行业的转型与企业的升级,才当得起现代服务业的“现代”二字,才能抓住这关键的发展机遇。

互联网将传递信息的效率不断推向极致,从根本上改变了人类社会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几乎人人都被卷入了一股巨大且不可逆转的信息浪潮之中。借助于这股浪潮,众多传统行业也由此复苏。如今,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每一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共识。

\

在此前提下,刘女士打造的物业网平台应运而生。刘女士本身做物业,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对于当前的物业市场,她也拥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物业网平台将借助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意想不到的便利和快捷。物业网平台注重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引入网络技术,打造社区服务的云平台,为社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和定制化服务,与社区消费者形成“强链接”关系网。实现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商的定位,向社区服务电商运营商的转型升级。物业网平台注重利用互联网技术将资源进行整合,不仅能够提升用户的体验,还能够让物业行业的盈利模式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双赢。

\

可以预见,物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内容,届时,作为普通的业主将会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衣食住行娱乐等生活需求甚至投资需求都能在家门口轻松获得,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更加和谐,“互联网+”与物业管理的结合,真的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目前,物业网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刘女士诚邀全国物业商入驻加盟,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