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生活的故事”韩国女性舆论协会在釜山市举行第六届“话沙龙”活动


来源:汉网

韩国女性舆论协会(KWMA)(总裁朴英淑)于2月26日下午七点在釜山市KNN大厦举行了第六届“话沙龙”活动。本活动每周二在韩国不同地区以小规模的形式进行巡回举办,根据各地主办方

韩国女性舆论协会(KWMA)(总裁朴英淑)于2月26日下午七点在釜山市KNN大厦举行了第六届“话沙龙”活动。本活动每周二在韩国不同地区以小规模的形式进行巡回举办,根据各地主办方的不同,活动的形态也将有所区别。

当天的活动主题为“我生活的故事”,活动在釜山市萨克斯同好会表演的萨克斯表演中拉开帷幕,并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文艺演出。

由于本次“话沙龙”活动的主题是“我生活的故事”,因此当天的活动上各领域专家和主办人士纷纷上台以生活为主题进行了表演。

朴英淑总裁表示:“去年我们在KBS艺术大厅内举行了规模庞大的第四届“话演唱会”。但是我坚信单纯的分享文化虽然重要,但是如果没有沟通的话,那就不是文化。为了实现这个理念,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不仅仅可以分享生活乐趣还可以交流各种生活信息的“话沙龙”和“hi5ive”。

朴总裁还表示:我们不仅为人们提供一个可以自信生活的空间,我们协会还重点通过“hi5ive”为工商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我们还与东晧SD代表洪恩淑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预备进入中国和越南市场。

首尔leaders club会长兼协会总理事金铉锖表示:“hi5ive”是我们协会的重点业务,是我们为工商业者和中小企业乃至消费者们提供的一个平台,只要是我们的会员,就可以随时随地免费使用。我们致力于让农村和城市协同发展,让中小企业和工商业者共同成长。

韩国女性舆论协会从1月开始在全韩国举行巡回“话沙龙”活动,本月19日、26日、4月2日将分别在韩国蔚山、济州、大田等地举行。

图文来自韩国惠人新传媒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