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调研宁波城市旅游之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莅临位于南塘老街的宁波城市旅游之窗调研文旅融合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海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辉等陪同考察。魏祖民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城市旅游

魏祖民一行调研宁波城市旅游之窗

3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莅临位于南塘老街的宁波城市旅游之窗调研文旅融合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海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辉等陪同考察。

魏祖民一行参观印象宁波文创馆

魏祖民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城市旅游之窗的红牡丹国际书画馆、印象宁波文创馆、甬景荟等合作共建商铺,实地察看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公共服务中心、市文明旅游形象展示中心、多功能厅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宁波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和宁波南塘旅游集市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