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为民营经济助添“新动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3月8日下午,台州路桥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008年8月,路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会员由起初的58人发展到目前的106人,队伍不断壮大,是促进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

3月8日下午,台州路桥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008年8月,路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会员由起初的58人发展到目前的106人,队伍不断壮大,是促进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路桥区区政府主要领导及政府主要职能单位出席会议,现场一百多家民营企业参会,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作为现场唯一被邀请的银行参与到联谊会之中。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新气象焕发新活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2019年,是浦发银行宁波分行25周年,也是实现分行“1155”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之年;2019年,也是路桥建区25周年,是实现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决胜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路桥区上下正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战略,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加快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路桥区政府希望浦发银行、广大新阶层人士始终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路桥争当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的先行地、全市“两抓”年活动的标杆区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携手同心敢担当 砥砺奋进勇争先

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银行业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区域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努力构建综合实力较强、核心竞争力突出、空间布局合理、环境良好、体制机制灵活的金融经济生态,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台州市路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对方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方案及合理的融资成本,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信仪式。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台州市路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列入金融支持的重点区域,在符合信贷政策前提下,在“十三五”期间给予人民币10亿元的金融服务支持。同时制定专项支持政策,在融资渠道、审批权限、办理效率等方面进行倾斜,优先安排“新联会”辖下的民营经济领域的行业龙头制造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及社会各优秀阶层的资金运用,优先支持发展暂时遇到困难、通过帮扶能度过难关的强大潜力的民营企业等金融服务需求,突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成本问题,并在政策许可的前提下给予最低低至基准利率的优惠。

浦发银行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的银行,积极为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三大高山,为民营企业“贷得起、贷得快、贷得到”创造有利的条件,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助添“新动力”、再添“新动能”,着力解决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干劲、激发活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