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知名乳腺专家齐聚蜀都,乳腺针孔消融技术落地四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3月23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蜀都乳腺医院承办的微创新技术应用学会即将在成都召开。汇集全国知名乳腺外科、超声介入科等领域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讨论。并向社会大众征

2019年3月23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蜀都乳腺医院承办的微创新技术应用学会即将在成都召开。

汇集全国知名乳腺外科、超声介入科等领域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和学术讨论。并向社会大众征集乳腺疾病患者,并由参会权威专家为患者实施超精准乳腺针孔微波消融术。

云图片

超微创精准可视微波消融术是什么?

在彩超引导下,一根直径仅仅只有1.6毫米的热消融针,便能治愈绝大部分乳腺结节!

通过热消融针插入乳腺结节,乳腺良性肿瘤内部,电磁传导热力使病灶坏死灭活,最后就可以慢慢被乳腺组织吸收,从而治愈乳腺疾病。

超微创可视微波消融术具有下列优势!

以针代刀,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伤疤,一次治疗只需要15—30分钟,并且是局麻手术,更安全没有痛苦,手术也更彻底,不残留,不复发。

经跟踪调查临床康复患者结果显示,迄今超过20万例治愈患者至今无一例复发。也避免了传统手术后患者还要配合药物巩固治疗的弊端,患者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乳腺针孔消融技术落地四川

随着乳腺微波消融术的不断发展普及,现在也将要落地四川。

此次微创创新技术应用学会就是围绕着乳腺微创消融技术会而展开,此次技术会聚集众多全国著名乳腺针孔消融专家。

大会中马步云教授、关山教授、周翔教授、薛刚教授、陈吉东教授等将分别就乳腺微创新技术进行授课。

作为本次学术会议的承办方,成都蜀都乳腺医院是一所经四川省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系成都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北京大学医学部远程医疗中心定点合作医院。

是集乳腺疾病筛查、诊断、治疗、康复保养、乳房整形美容及心理保健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西南地区首家新型国际化乳腺专科医院。

现面向广大社会大众征集患者!

云图片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代表2019年乳腺微创新技术应用学会,现在向广大社会群众,征集乳腺结节、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等良性肿瘤患者。        报名患者将由多名全国著名的乳腺专家进行联合会诊,并且并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介入科周翔教授、中日友好医院介入超生医学科副主任于明安教授等亲自为其实施乳腺针孔消融术!        学术会期间报名患者同时享受下列优惠!

云图片

     粉红三月,乳此健康,成都蜀都乳腺医院3月大型乳腺疾病公益筛查活动正在进行中!学会期间想要预约专家手术的患者,还能享受0元乳腺彩超检查和145元半价钼靶检查(原价290元),还有乳腺针孔消融手术费减免10%!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