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踏青节 · 影视研学季今日启动,为期三个月!象山影视城百花醉,春天等你来约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又恰逢二月二龙抬头。真可为龙凤日!踏青象山影视城百花醉春天等你来约会!破暖轻风,弄晴微雨,欲无还有。持续数日的《流浪太阳》迟迟不“下线”,说好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又恰逢二月二龙抬头。

真可为龙凤日!

 

 

 

象山影视城百花醉 

春天等你来约会!

 

破暖轻风,弄晴微雨,欲无还有。持续数日的《流浪太阳》迟迟不“下线”,说好的“积雨俄经月,新晴始见春”总是失了信。不过,象山影视城绝不爽约,从3月8日到6月9日,第七届踏青节· 影视研学季闻春而来。这里有春光、花田、风筝和游戏等春日标配,更有射艺、国学、寻宝、探班等“升值套餐”,影视研学之旅、国学传承之旅、踏青团建之旅,就等你来赴这场春之约。

国学永传承青春扬古韵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改换一身汉服,伴随悠扬古乐,在大理皇宫、陆家庄、诸葛草庐等地,“千人穿汉服学国学”迎春而发。文化是民族的根,传统是民族的本。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则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童声虽稚,崇德立志,在“以诗入景,情景交融”中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礼、乐、射、御、书、数,是为“六艺”。学礼则能不习射?“妇好杯”象山论箭英雄大会即将开赛,各路神射手身着汉服、腰悬箭囊、手持宝弓,是我猿臂善射,还是你百步穿杨,古战场内又将箭如雨下、风起云涌。

听说影视庙会引入的呐喊喷泉有“吉尼斯纪录”,设立单日排行榜和历史排行榜,引来众英豪较量“狮吼功”,而物理特效馆、拟音馆、琅琊榜馆明星馆里藏着“影视拍摄幕后”的秘密,想知道大片是怎样拍成的吗?赶紧来一一揭秘。

影视城里多的是你想不到的事,好奇的你想知道吗?影视研学季火爆开启,佩戴上花环,品尝明星餐,玩转穿越行、戏中景、探光影、演剧情、导大戏、伴成长,感受这个春天最好的馈赠。

红妆舞薄衫桃花醉春风

“著春衫。玉鞭鞭马南城南。南城南。”这边,脱去笨重的冬衣,穿戴起春服,来一场“霓裳汉服醉舞桃林”,任东风吹散满树落红,扬起衣袖乱舞,仙袂飘飘举。那厢,青丘九尾狐一族,个个美艳动人。“幺女帝姬”初长成,便幻化成人形,抹着甜美的“桃花妆”,静坐在“十里桃林”里进行“笄礼”。一袭长发、一根发笄,细心挽成秀美的发髻。待簪上精致的发笄,带上长辈的祝福,心中默念:愿早日飞升上仙。

此身未居青丘的也莫恼,“仙友”们可自制桃花妆,或在村街区挑上精美服装发饰,妆容盘发配套,以绝美的容颜与大好春光共争妍。

“我醉歌时君和,醉倒须君扶我,惟酒可忘忧。”还记得白浅上神喜爱的“桃花醉”吗?在酒坊,亲酿一壶桃花醉,并与穿白浅服装的演员拍照合影发朋友圈,参与“最美桃花醉”的活动评选。

追剧寻宝行影视研学游

影视城里春光好。象山影视城诞生了许多热剧,如《琅琊榜》《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娓娓道来的剧情与人设,在这场春天的约会里,“桃花醉”“江湖梦”“墓中秘”“琅琊阁”“侠士隐”等主题花艺跳落在景区各处,给你的春天熏上浓浓影视味。

 

春光更泛星光。春日里与明星约个会,应是无比惬意。象山影视城知晓粉丝们的“春心”,每月将有两场明星见面会,并适时组织剧组开机体验、明星应援探班活动,每周开展一次探班游,通过网上预约和现场报名,就有机会坐上LEGO托马斯小火车,亲眼目睹剧组拍摄,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分享剧组台前幕后的酸甜苦辣。更让人惊叫的是,隔着荧屏的明星大咖还将与你漫步游赏影视城春光,一起相约明星游园会。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在黄药师的桃花岛,藏着《九阴真经》,那在影视城的桃花阵中,又有啥奇珍异宝?时下《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热播,应时的探秘寻宝之旅开启,还有隐于各景区的十二怪,剧中口熟的道具藏在街巷,还不赶紧组起你们的团队,“尊天观道,搬山卸岭,勇敢最重要”。

在御花园内,看水袖扬扬,听过越音袅袅,晒太阳、喝清茶、嗑瓜子、听戏曲,娇嫩的绿、融融的暖,茶香溢出的香凝,在氤氲中沾满了春天的味道,就喜欢这样静静品味,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花漫影视城相约齐踏青

  树绕村庄、水满陂塘,远远围墙、隐隐茅堂,收尽春光。满眼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又有莺儿啼、燕儿舞、蝶儿忙。景区内油菜花、郁金香、桃花等花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姹紫嫣红,一曲曲“花田错”又将来袭。在景区显眼处,经工作人员与“花仙子”布置的花艺展览区,融合影视元素,焕发勃勃生机,“春天花花影视城”实是抖音打卡首选。

“踏青会散秋千下,鬓影衣香怯晚风。”不管是百花齐放的春田,还是新人们唯美浪漫的婚纱照拍摄场地,在最美的季节和最爱的人,许下“三生三世”的诺言,系上“桃花烂漫”的春天。

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也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广场舞大妈们更是来劲,整齐划一的动作,熟悉动感的音乐,轻舞飞扬,舞动人生,舞出最美的春天。

春天来了,

快约上三五个好友赏花踏青

享受属于这个季节的一切吧~

 

第七届

踏青节·影视研学季

 近期活动

时间:3月9日

精彩预告:舞剧《花木兰》走进象山影视城实景演出,该剧曾获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

 

时间:3月11 

精彩预告:众明星植树活动

 

时间:3月16 

精彩预告:剧组探班

在拍剧组:《长安少年行》《殿下攻略》《天真派西游记》《斗罗大陆》《挑灯斩蛇录》《狄仁杰之入魂梦魇》……

时间:3月23-24

精彩预告:第四届象山论箭英雄大赛

 

  

下雨也是福利?象山影视城出台雨季优惠政策!台温自驾车车主免费游象山影视城啦!

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自驾车主本人凭台州、温州至象山的高速公路收费凭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福利。过路费凭证是指浙江沿海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收据(票据当日有效),ETC不享受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