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奉化旅游向上海市民发出春天的邀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正是江南好风华,芳菲三月到奉化。3月14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春满桃源·花开东方” 奉化、安图、珲春三地旅游情定上海滩暨2019

正是江南好风华,芳菲三月到奉化。3月14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春满桃源·花开东方” 奉化、安图、珲春三地旅游情定上海滩暨2019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热情,奉化旅游向上海市民发出了春天的邀请。真诚邀请上海市民在最诗意的季节里,来最诗情画意的奉化,感受“弥勒圣地”的禅静,感受“蒋氏故里”的安适,感受“桃之夭夭”的桃源盛景。

活动现场,桃花布景、水蜜桃香氛以及桃元素的文艺节目散发出浓郁的春天气息。全场以“聆听·奉化”、“观见·奉化”、“闻香·奉化”、“尝味·奉化”四个篇章,将奉化秀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贯穿其中。现场以旅游宣传片播放,旅游产品推介,马蜂窝官方攻略号启动,聘任世界游泳冠军汪顺为旅游代言人,与上海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奉化、安图、珲春上海旅游联合推广中心,发布2019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系列活动,举办风光摄影展,土特产展等多种展示形式,将“大美山水,上善奉化”的最人文、最生态、最休闲、最魅力的一面展示给上海旅游同行和上海市民。

近年来,奉化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将文化、旅游、体育有机结合,休闲度假、观光踏青、运动体验、民俗风情、乡村旅游等产品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全区旅游市场综合效益不断提升,2018年,共接待游客23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54%和24.94%。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推进和奉化旅游新景的相继推出,奉化旅游不断满足了海内外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正成为浙江乃至全国全域旅游建设的标杆地区。旅游经济成为奉化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引擎。此次奉化携东西部结对帮扶县市安图、珲春到沪推介,一同与上海同行达成战略合作,设立旅游推广中心,旨在借势上海国际大都会平台,拓展和巩固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扩大城市影响力,让旅游协作成为经济发达城市帮扶贫困城市的重要推动力。他希望奉化、安图、珲春能和上海市旅游界通力合作,达到区域合作、资源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谋发展的效果。最后,他邀请上海市民来奉化踏青游玩,赏花品桃。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和推广处处长陈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陈吉芬,宁波市奉化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兰平,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柳一兵,以及奉化、安图、珲春旅游部门相关领导,上海市旅游界同行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